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滴滴出行:将局部恢复夜间顺风车订单 只允许同性别合乘

2018-06-13 17:0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13日讯 今日下午,滴滴出行安全升级工作进展更新。计划于6月15日局部恢复部分夜间时段的订单,出于安全的考虑,目前以上两个夜间时段的顺风车订单,将只允许车主与乘客为同一性别方可合乘出行,即男车主接男乘客,女车主接女乘客。另外,本月内滴滴快车、优享、拼车、小巴也将在国内小部分城市测试行程中录音功能。

关于100万线索奖金的去处,滴滴方面表示,已经委托北京环球律师事务所全权保管100万元线索资金,与线索提供人的后续沟通及奖金发放工作。相关申领人需提供提供切实有效的证据,并经公安机关确认对案件侦破确有重大帮助后,与该律所联系。如于9月1日仍无公安机关确认有效线索,该100万元奖金将直接捐赠给公安部主管的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

a933f2daly1fs9la2rs9pj21ee486qv5

图据@滴滴出行 微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