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餐饮清洁能源改造案例 写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网

2018-06-14 07: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讯 (记者 夏杰) 近日,在第十二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UCCN)年会上,成都《“美食之都”复审报告》获得通过,同时成都还分享了城市可持续发展的相关经验。

波兰当地时间6月12日上午,在UCCN年会主会场开幕式上,成都向160多个UCCN成员城市分享了成都在餐饮行业清洁能源改造上的举措和成效,传达了成都通过改善餐饮环境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走城市绿色发展道路的理念。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文化助理总干事Ernesto Ottone R.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成都在城市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举措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值得其他城市学习和借鉴。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工作中,发起了名为“LAB2030创造可持续发展城市”的倡议。成都餐饮清洁能源改造案例经过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严格的问卷调查、视频访谈等筛选程序,最终入选成果案例展示,案例内容写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网,供UCCN成员学习和借鉴。

另外,波兰当地时间6月11日下午,在UCCN分论坛上,成都市与土耳其加济安泰普市、土耳其哈塔伊市、瑞典厄斯特松德市、韩国全州市、伊朗拉什特市、日本鹤冈市,以及中国澳门特别行政区和中国顺德市签署了“丝绸之路饮食文化交流历史研究”项目合作备忘录。“丝绸之路饮食文化交流历史研究”项目由土耳其加济安泰普市提出,旨在通过美食文化加强丝绸之路沿线城市的国际交流合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