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郫都区村校结对助推乡村振兴

2018-06-14 07:14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孙仲秋(实习)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10日举行的郫都驻区高校助力乡村振兴结对签约仪式上,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西华大学经济学院等高校代表与郫都区战旗村、先锋村等乡村振兴示范点分别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为当地深入推动乡村振兴注入智力和人才支持。

根据协议,签约高校将为签约村的产业发展、文化建设等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乡村示范点则将作为高校的课题研究基地、实习基地,双方紧密合作、共同推动乡村振兴。

郫都区有19所大中专院校、1万多名实用技术人才,以及常年超过25万名在校大中专学生。早从2008年开始,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等高校就深入战旗村等地,发挥学校的人才智力优势,把新观念、城市文明、科技知识带到农村。

原标题:成都郫都区村校结对助推乡村振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