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都江堰大熊猫又圈粉16国啦!

2018-06-14 09:33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刘杰)6月14日报道 13日,来自欧洲、美洲、大洋洲,涵盖德国、英国、澳大利亚、美国、法国、西班牙、阿根廷等16个入境旅游客源国的近50家途易旅行商、100余名代表参观了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纷纷被大熊猫“圈粉”,还当起了“大熊猫志愿者”,为它们打扫笼舍,并纷纷对萌宝的“口粮”——竹子进行了爱心认养,亲手写下自己的祝福。

LJP_3424

QQͼƬ20180613195736

LJP_3585

不管是“海归”明星大熊猫“泰山”、“暖暖”、“福豹”,还是网红“戏精”大熊猫“蔓越煤”——“冰冰”“青青”兄妹……它们憨态可掬的萌样,让外国朋友们大呼“cute!”纷纷拿出相机拍照留念。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是全世界一流的大熊猫保护和科研机构,更是全世界最大的大熊猫国际国内科研合作平台。这个坐落在青城山脚下的熊猫乐园目前已经入驻了30余只熊猫,让都江堰市在大熊猫的生态历史、保护研究、国际交流、公益关爱等方面的领军作用日益凸显,滚滚们在都江堰市可以幼有所养、病有所护、老有所依、衣食无忧,也为世界各国带去都江堰市的问候。

_97X3521_看图王

_97X3472_看图王(1)

QQͼƬ20180613195746

看熊猫,到都江堰。在都江堰市,除了熊猫乐园,还有一个熊猫基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都江堰繁育野放研究中心(“熊猫谷”),这里承担着大熊猫的野放研究的功能,致力于搭建大熊猫回归山林之路,常年生活着十余只大熊猫。

不仅如此,位于都江堰市北部的龙溪虹口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里,还有14只野生大熊猫与都江堰人做邻居。

参观结束后,中旅途易首席执行官卜贵多评价道,大熊猫作为全球喜爱的“明星”,将会在途易与都江堰市的合作中扮演重中之重的角色。在本次途易旅游为都江堰市量身定做的精品线路推介中,“熊猫粉丝深度2日游”产品也成为推介线路的亮点。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