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湿地公园、川西建筑 端午小长假到万春绿道感受休闲时光(2)

2018-06-14 10: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幸福村水立方湿地公园3

幸福村水立方湿地公园

幸福村水立方湿地公园4

幸福村水立方湿地公园

除了生态的绿道外,从田园驿站出发,骑自行车一个小时,就能到达人气非常旺的幸福村的水立方公园,幸福田园的大片湿地可以供人们徜徉。围着湿地走一圈,蓝天白云倒影在湖水上,与湖中的亭子遥相辉映,勾画出一幅美丽的田园绿色画卷。

在湖中还设置有供人们行走的小石阶,站在湖中间,欣赏旁边一栋栋具有川西风格的民宿。逛累了,也可以在民宿的小院子里坐着喝水、聊天。

陈家桅杆

陈家桅杆2

陈家桅杆1

观赏完自然景观后,可以逛一逛附近的川西第一祠——陈家桅杆。从湿地公园出来,大约十公里的路程,便可到达。陈家桅杆是一座集住宅、宗祠、园林于一体的综合性庭院式建筑群。整个建筑占地7282平方米,建筑面积2736平方米。大小12院,组合精巧紧凑,布局大方合理,具有清代特色,院内建筑为穿逗木结构,门前原竖立双斗桅杆,故俗称为“陈家桅杆”。

陈家桅杆3

陈家桅杆4

陈家桅杆5

陈家桅杆6

陈家桅杆建筑艺术融造型、雕塑、书法、绘画为一体,整座建筑青瓦粉墙,重重院落轻盈精致,可谓“青瓦出檐长,穿斗白粉墙,悬崖伸吊脚,外挑白马廊”。在这里已经先后有电视剧《家春秋》剧组将陈家桅杆作为剧中高家大院的外景地;另外,川剧电视剧《王熙凤》也曾在陈家桅杆拍摄。

除了这些景点外,沿着万春绿道还可观赏廖家船、刘家大仓、李家烧坊、石鼓等遗址,游览3000余亩五彩缤纷的彩叶植物基地等,为游人提供了形态丰富的旅游组团。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