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生态绿道静享慢生活 这个夏天我要去这个川西林盘休假

2018-06-14 10: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614日报道 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假期里,去哪里玩?今日,记者为大家提前探点,寻找到一条绝美的离成都很近的乡村绿道、川西林盘旅游线路。届时带上孩子,一家人到乡村绿道来一次畅快淋漓的自行车骑行,在风光秀美的川西林盘中,沏一壶清茶,看青山耸翠、田野烂漫。既锻炼了孩子身体,又放空了心情,正可谓一举两得。

01

线路:成都--桤木河湿地公园--道明竹艺村

亮点:乡村绿道、生态湿地公园、农家小院、网红打卡地

地点:桤木河湿地公园

02

从成都沿成温邛高速在崇州西收费站下,约100米便是崇州桤木河湿地公园,整个路程大约需要1个小时车程。一到门口郁郁葱葱的树木,平整柏油路,五颜六色的各类花草让人心旷神怡。

2

由大门进去,有一处绿道驿站,也被称作游客中心,大家可以在这里休息整顿,有茶有书,湿地公园不要门票,沿途的处处是大田景观,是一处洗肺的好地方。

5

桤木河省级湿地公园总面积约10000余亩,其中水域面积约2100亩,绿道、步游道总长53公里,绿化率高达80%以上。时下季节,水草丰美,湿地里到处郁郁葱葱。

4

市民到这里游玩,可以在绿道骑行或徒步。记者为大家整理了一条短而美的线路,从游客中心往--稻香田园--烽火窑--花间集--比翼桥--杉木林--听雨轩。

6

累了,中途有花间集和听雨轩供大家休息,茶水、饮料、简餐一应俱全。当然,大家也可以找块草地,席地而坐,感受一下大自然的脉动。

7

这条线路中,在稻香田园绿道两旁是茂密的树林和绿油油的稻香田园,是一处和孩子骑车游玩的绝佳之地。

8

桤木河省级湿地公园里的烽火窑、花间集、比翼桥、杉木林等地到处流水潺潺,树林茂密。在炎热的夏日里,足可消暑解热。

9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