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康定折多山突降暴雪 国道318线积雪严重

2018-06-14 12:18   来源: 川报观察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14日,记者从康定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6月13日傍晚5时40左右,康定市折多山突降大雪气温低至0摄氏度以下,国道318线道路积雪严重,给交通安全带来极大的隐患。

目前,康定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已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在鸳鸯坝、迎宾大道、新都桥白塔子设置交通临时管制卡点,对车辆进行管制,要求过往车辆必须挂好防滑链条才能通行,同时联合公路、交通、施救等部门,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及时处理雪情、冰情。

康定交警成立了抗冰雪指挥部,分别率队赶赴姑咱、新都桥、折多山指挥疏导交通。针对路面结冰的实际情况,采取远端分流、近端管控、及时处置的原则,全警上路,实施24小时巡逻值守,强化以国省道为重点的路面管控工作。所有路面执勤的警车全部开启警灯,民警不间断地利用高音喇叭喊话,警示过往车辆注意交通安全。

针对冰雪道路小刮小碰事故多的特点,交警部门将坚持以快速清障、快恢复交通为原则,快速处理简易交通事故。

(图片视频由康定交警提供)

原标题:康定折多山突降暴雪 国道318线积雪严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