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自泸高速入城段道路改造可研报告获批

2018-06-14 17: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14日讯 据市政府网消息,市发改委日前批复了成自泸高速入城段道路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根据批复,该项目起于三环路成仁快速路节点互通立交主线桥落地点,止于2.5环锦绣大道与经天东路交叉口。

原文如下:

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成自泸高速入城段道路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审批成自泸高速入城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办件流水号:5101002018060700640,项目代码:2018-510100-48-01-276952)及其附件收悉。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成都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评审通过,原则同意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交通勘察设计研究院编制的《成自泸高速入城段道路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成自泸高速入城段道路改造工程。

二、项目业主: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三、项目建设地址:起于三环路成仁快速路节点互通立交主线桥落地点,止于2.5环锦绣大道与经天东路交叉口。

四、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道路全长892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土石方工程、道路工程、防护工程、交安工程、照明工程、管网工程(给水、燃气、通信、雨污水、电力、智能交通预埋)、绿化工程、迁改沟渠工程、附属工程等。相应的建设规模为:

(一)道路工程:包括车行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建设。其中新建人行道约5668平方米,新建A型路面结构约4832平方米,新建B型路面结构约4302平方米,新建C型路面结构约2673平方米,新建D型路面结构约698平方米,混凝土路面加铺约8987平方米。

(二)土石方工程:主要包括挖方、填方、破除和弃方等。

(三)防护工程:植草护坡面积约4110平方米。

(四)迁改南三支渠:新建C20素砼河堤约4435立方米,新建钢筋砼桩板墙约5005平方米,基坑防护约1880平方米,下河梯步6座,3m*2m混凝土箱涵约101米,栏杆约1040米,人行天桥约310平方米。

(五)管网工程:包括给水工程(DN600球墨铸铁给水管约540米;DN400球墨铸铁给水管约30米;DN300球墨铸铁给水管约160米);通信工程(18孔PVC排管约250米);燃气工程(D150钢燃气管约190米;D110钢燃气管约80米);电力工程(1000*1000预制U型槽约1216米;12孔电力排管约710米);排水工程(d600钢筋砼污水管约120米;d500钢筋砼污水管约400米;d400钢筋砼污水管约170米;d300钢筋砼污水管约350米;)。

(六)照明工程:12.5米单挑路灯约60盏。

(七)交安工程:包括热熔标线、单柱式标志牌22个、单悬臂标志牌10个、双悬臂标志牌1个、防撞桶、信号灯、中央隔离护栏等。

(八)智能交通预埋约1740米。

(九)绿化工程:包括行道树约297株;绿化带约2240平方米。

(十)铁路路基防护工程1项。

五、规划设计条件:根据市规划局出具的项目建设选址意见书(选字第510104201810035号),该项目符合规划要求。

六、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为6257.03万元,建设资金纳入城建资金统筹安排,2018年先期安排1500万元。

七、招投标工作:请按照招标核准有关事项,开展项目招投标工作。

八、下阶段需要深化落实的工作:

(一)抓紧编制项目用地预审资料报市国土局审查。待取得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用地预审意见及其他相关手续后才可开工建设。

(二)切实落实项目社会稳定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依法维护相关群众合法权益,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三)优化工作总体布局和设计方案,合理配置资源降低能源消耗,严格控制规模。

(四)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切实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和减排措施。

(五)根据本批复文件和经审查通过的项目设计文件,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咨询机构编制投资概算经市评审中心评审后报我委审批。

九、项目批复文件有效期:3年。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应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未申请延期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十、本批复文件印发后如确需调整建设内容的,请项目业主及时以书面形式报我委,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调整手续。

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6月14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