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回忆满满!成都一高校图书馆前现毕业“留言梯”

2018-06-14 19: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0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杨静静)6月14日报道 近日,西南石油大学图书馆门前惊现毕业季心愿留言阶梯,一句句毕业留言布满图书馆前的台阶,让人暖心感动。据了解,正值毕业季,该校图书馆面向全校同学征集留言,随后选择部分留言打印出来,贴在了图书馆门前的台阶上。

今(14)日下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前往现场看到,约二三十级台阶上,贴满了留言。西南石油大学图书馆馆长王良超向记者介绍到,图书馆是同学们学习的主要场所之一,每年毕业季期间,图书馆也成为了许多毕业同学的拍照取景地,不少将毕业的同学还在图书馆内的心愿留言板上写下心愿和祝福,表达对图书馆和学校依依不舍的感情。

“图书馆真的是我大学的第二宿舍,听见闭馆音乐满满感动。就要离开了,满满不舍”

“忘不了那一段美好的时光,忘不了一起奋斗的朋友”

……

3

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类似的留言,不少学生在现场拍照合影。

王良超介绍,图书馆前的台阶是每位来图书馆的同学的必经之路,便将留言打印出来贴在台阶上,展示在户外,让更多的同学看到,也希望能引起更多关注。“希望能对在校学生起到一个更好的激励作用。”

记者在现场遇到一位拍照的阳同学,他向记者回忆说,他经常听着闭馆音乐走出图书馆,时间一长,就对图书馆产生了一种熟悉的“归属感”,图书馆就像家一样。

6

王良超表示,图书馆的闭馆音乐四季不同,不少将毕业的同学还组队来听闭馆音乐,感受这带着青春记忆的音乐。当记者问到什么时候会拆除阶梯上的留言,王良超表示,不会拆除,以后新一届同学毕业时,还会继续做心愿留言阶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