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端午节期间坐地铁注意避堵 最后一天地铁延时收车

2018-06-14 20:4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IMG_0126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6月14日报道 2018年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受通勤客流与假期客流叠加影响,预计6月15日晚高峰期间成都东客站、春熙路、犀浦等站点客流较大,6月18日线网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提醒广大市民乘客提前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尽量错峰出行。

IMG_0127

端午小长假前一天(6月15日),地铁1、2、3、4号线晚高峰将提前至13:00开始,同时采取调整备车措施;节日期间(6月16日至6月18日),线网采用节假日大客流运行图,进一步提高节日期间的运输能力,全力满足客流需求。针对端午节最后一天(6月18日)市民集中返程的出行需求,成都地铁对线网运营时间进行了延长,各线路延长运营时间30至60分钟不等。(详见图)

受客流高峰影响,部分站点高峰期易堵,请乘客注意避堵。 成都东客站地铁客流主要受铁路列车到发影响,其中13:00-14:00、17:00-18:00、19:00-21:00为地铁进站高峰,车站将增设售票点位。为节约您的排队购票时间,请分散于自动售票机和临时售票点处进行购票。

春熙路站因受到外来游客、购物等客流影响,在端午小长假期间春熙路站客流预计会有较大幅增长,根据客流规律,14:00至运营结束,进站客流持续较大,乘客可选择前往市二医院站等邻近车站乘坐地铁出行。

犀浦站是地铁与成灌高铁的同台换乘车站,预计端午小长假期间同台换乘客流将有所增长。站台设置了铁路候车区域,乘客进站后可到该区域有序候车。节日期间,以上车站及动物园、熊猫大道、宽窄巷子等其余车站将根据实时客流情况采取增设售票点、增开安检机、站外绕行等客流疏导及控制措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