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无证驾驶酿车祸 致2人死亡3人受伤

2018-06-15 06:41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百子湾车祸现场供图/网络

昨天早上6时许,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南一路发生一起车祸,造成2死3伤。北京交警通报称,经初步调查,撞人司机吴某(女,21岁,吉林省人)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目前,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机动车驾驶员系无证驾驶

昨天,“北京百子湾车祸”引发网友广泛关注。事故现场照片显示,一辆黑色奥迪汽车翻倒在路边,在其后方不远处,有一辆红色电动三轮车,车内座位已明显变形。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的隔离带被撞倒,现场有相关人员进行处理。

昨天下午,北京交警针对车祸事故发布通报称,6月14日6时许,在朝阳区百子湾南一路,吴某(女,21岁,吉林省人)驾驶小型客车由东向西行驶时,将一横过马路行人撞出后,又与中心护栏及对向行驶的电动三轮车相撞。

此事故造成被撞行人当场死亡,电动三轮车驾驶人经医院救治无效死亡,吴某及其一乘车人、电动三轮车一乘车人3人受伤,两车及护栏损坏。事故发生后,吴某已被警方控制,并抽取血液进行酒精检测。经初步调查,吴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目前,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目击者称三轮车上一老一小受伤

昨天中午,北青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事故车辆已被拉走,路上还留有车辆被撞击后的碎片。马路上遗落有一只黑色的鞋子和一顶白色的帽子,路中间残留的血迹已被土盖上。

事故现场附近商圈的安保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昨天上午10时许他在现场帮助交警清理了被奥迪车撞坏的护栏。“交警后来调了一辆拖车将翻倒在路边的奥迪车拖走了”。

环卫工人刘先生介绍,早上6点多,他看到一辆奥迪车自东向西行驶过来,在经过百子湾南一路与石门东路的交叉路口后撞倒了一位老人。刘先生称,撞人之后奥迪车失控撞上路边围栏,随后翻车撞到路上正在行驶的一辆电动三轮车,他看到电动三轮车上的一老一小受伤。

家住附近的李女士出门上班时看到了车祸后的场景。她告诉北青报记者,她抵达事发现场时,得知伤者已被送往医院,在奥迪车和电动三轮车所在车流方向的对面马路上躺着一人。

一名伤者因伤势较重转院

目击者刘先生称,看到汽车撞人后,就有人拨打了120电话,没过多久,警察和120就赶到了现场。警察将现场隔离,他看到老太太被他们抬到了路边,三轮车上的一老一小被120抬到车上,应该是送往了附近的医院。

北青报记者获悉,事发后,受伤的一老一小被送到了垂杨柳医院。医院骨科护士站的一名护士称,送来的其中一名伤者是个13岁的女孩,被送来时,头部包扎着,股骨骨折,后来因为伤势比较严重转院治疗。

医院胸外科一名护工告诉北青报记者,老人被送到医院没多久,最终因为伤势过重去世。

文/本报记者马金凤熊颖琪杨柳

实习生李卓雅线索提供/朱女士

原标题:女子无证驾驶酿车祸致2死3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