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空港花田惨了 项目方:项目未完工,暂勿前往

2018-06-15 07:1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李玲   责任编辑: 马兰

  市民穿越空港花田小河沟

最近,位于双流区的空港花田火了,各种飞机与花海的照片、视频在网上刷屏,成为成都新晋网红地。记者昨日了解到,空港花田目前是一处未完工的在建项目,5月中旬,先期种植的格桑花盛开,吸引众多市民前去拍照、观赏,同时也出现花草被踩踏,垃圾满地等不文明行为。加之牧华路两侧即将进行排水等市政施工,项目方不得不紧急打围封闭。

空港花田位于双流区牧华路一段两侧,正好处于双流机场东跑道主降的正下方,每隔一两分钟,就有飞机低空划过。以前,偶尔会有市民前来打望飞机,自从出现了花海,就变得人气爆棚。“可以近距离看飞机,身旁还有盛开的格桑花,美极了。”在花田里,市民尹女士和两名闺蜜将相机用三脚架固定好,调好自动拍摄模式,当飞机低空飞过时,三人立即腾空跳跃拍照。

昨日中午,成都商报记者来到牧华路一段,发现距离空港花田大约还有两公里,辅道两侧就已停了不少车辆,尽管交警对花田两侧的辅道进行了管制,不允许车辆进入和停放,但部分车辆仍绕道至管制区域外更远的地方停放,然后步行走向花田。

与往日不同,空港花田外围已经用档板围住,数位市民“另辟蹊径”爬过1.6米高的石墙进入花田,随后他们又踩着草坪前往花田中心,拍照、看飞机。记者注意到,花田里的植被被踩踏,四处残留着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贴在打围挡板上的一则告示写着:因牧华路一段(环港路至航枢二段)两侧排水等相关市政设施建设,需对该段道路两侧打围封闭施工。同时“空港花田”项目仍处于施工阶段,正在全力推进停车场、公厕等配套服务设施建设。“这里现在还是一个工地。”空港花田指挥部相关负责人李梁介绍,该项目从2017年11月开工,计划打造3.7万亩花田。目前仅完成部分绿道的建设和基础绿化、花卉种植。李梁建议,市民可以在项目完工后,再来拍照游览。“我们会加紧施工,争取尽早对市民开放。”

成都商报记者 张肇婷

摄影记者 张士博

原标题:你的照片美了 空港花田惨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