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宪法学习宣传报告会举行

2018-06-15 07: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机关干部宪法意识和宪法观念,6月14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司法局联合举办成都市宪法学习宣传报告会。记者看到,会场座无虚席,来自市级各部门、市属国有企业、高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聚精会神地听,奋笔疾书地记,将宪法精神刻印在心。

“我国宪法制度的创立和发展”“新时代首次修改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 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中国法学会副会长李林以主题为“认真贯彻实施宪法 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作专题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对深刻领会宪法精神,提高宪法素养,增强宪法自信,推进法治成都建设实践具有重要的指导价值和启发意义。

据悉,宣讲报告会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成都天府新区、成都高新区及各区(市)县设立分会场。全市共2000余人同时参加报告会。

(记者 王雪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