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年成都市中考成绩 6月30日10点公布

2018-06-15 07: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查询成绩】

■凭中考网络应用通行证登录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

■通过微信平台查询成绩

■市招考办还将通过短信的形式免费发放中考升学成绩

■通过拨打查分热线查询

【志愿填报】

■模拟填报志愿:6月19日10:00—6月22日17:00

■正式填报志愿:6月30日15:00—7月3日17:00

【中考录取】

■中考录取将于7月10日开始,录取共分四批

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全市统一评卷各项工作已开始,预计6月30日统一公布全市中考考生成绩。

预计全市统一公布成绩的时间为6月30日10:00。据悉,考生可通过以下四种方式查询中考成绩:

一是考生凭中考网络应用通行证(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进入“成绩查询”查询、打印本人成绩,也可在“消息中心”查看本人成绩。

二是通过微信平台查询成绩。考生可以通过成都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号“成都教育发布” 与成都招生考试网的微信平台免费查询中考升学成绩。

三是市招考办还将通过短信的形式,向全市在报名时准确填写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手机号的考生免费发放中考升学成绩。若考生在短时间内未收到成绩短信,建议可通过其他方式查询。

四是6月30日上午10:00—12:00,考生可以通过拨打查分热线查询(热线号码将于6月30日前公布)。

同时据市招考办介绍,今年中考录取将于7月10日开始,有关今年网上填报志愿、录取等详细信息,考生可登录成都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网站(www.cdzk.org)查询。其中中考录取共分四批。

本报记者 赵子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