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8只大熊猫打响“世界杯”揭幕战 看看谁是全场最佳球员

2018-06-15 16:5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6月15日报道 14日晚23时,2018俄罗斯世界杯拉开战幕,东道主俄罗斯队经过90分钟激战5:0战胜沙特阿拉伯队取得开门红。这不,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卧龙神树坪基地的大熊猫们终于坐不住了,他们也来了一场世界杯揭幕战,助力世界杯。

8

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卧龙神树坪基地幼儿园,工作人员将参加本届俄罗斯世界杯的32个国家的国旗悬挂在园内,并用木栅栏围边,以箩筐为球门,装饰出了一个小足球场,中间还有“熊猫玩转世界杯”字牌,营造出了浓浓的世界杯氛围。

7

10

大熊猫球员们在奶爸奶妈的引导下,陆续进场。然而场面似乎有些不受控制,球员们一进到球场,有的爬树,有的被五颜六色的国旗吸引,有的啃竹竿,玩的是不亦乐乎。终于在“教练员”爱的抱抱下,8位小球员在“足球场”集合完毕,他们分别是翠翠仔,郡主仔,闽闽仔,海海,华鸿,迈迈,天天,府府,一声哨响!开始了世界杯足球“大战”。

6

5

玩足球,啃围栏,翻球场,大熊猫球员们已经分不清谁是对手谁是队友,让裁判员也是束手无策。终于,迈迈球员凭借着过硬的技术,单枪匹马抱着足球,把自己和球一起“滚”进了“球门”!在经过紧张激烈的足球赛结束后,球场内的球员已所剩无几,奶爸奶妈带着5位小球员再次回到球场中央,为2018俄罗斯世界杯呐喊助威,大熊猫球员迈迈,成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4

2

3

2017年,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大熊猫科研保护工作成绩喜人。成功繁育大熊猫幼仔30胎42仔,大熊猫繁育数量创历史新高。保护研究中心大熊猫人工繁育技术的成熟,为履行保护研究中心负责全国大熊猫人工饲养、繁育、遗传、疾病防控以及圈养大熊猫野化培训与放归;协助开展大熊猫国内外合作与交流;推动大熊猫文化建设、科普教育和宣传工作的基本职能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创建一流的大熊猫人工繁育基地、一流的大熊猫疾病防控研究基地、一流的大熊猫野化培训与放归基地、一流的大熊猫国际合作基地、一流的大熊猫科普教育基地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