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端午节小长假地铁客流出行迎高峰 流量增幅明显

2018-06-16 17: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6月16日报道 端午小长假开始了。记者从成都地铁了解到,6月15日(端午小长假前一天),成都地铁2018年线网单日客运总量再次刷新纪录,达383.26万乘次。春熙路、宽窄巷子等热门景区迎来了客流高峰,预计18日火车南站、火车北站、成都东站等客运站将迎来返程高峰。

记者了解到,受端午节放假及通勤客流叠加影响,线网客运量较日常客流增长明显,各线路晚高峰受影响较大,其中成都东客站、犀浦、火车北站、火车南站等枢纽站进站量较日常增长明显。

同时,因学校放假、中高考结束、外出游玩、购物等因素叠加影响,预计天府广场、春熙路、动物园、熊猫大道、宽窄巷子、犀浦、龙泉驿等商圈景点、端头站点较日常周末客流增幅明显。

成都地铁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端午小长假最后一天,受返程客流影响,预计成都东客站、火车北站、茶店子客运站、新南门站等枢纽站将出现返程客流高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