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世界杯进球不断 成都熊猫基地生娃不停又添成员

2018-06-17 14: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0617_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范鱼)6月17日报道 16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又传喜讯,大熊猫“科琳”成功产下一只雄性大熊猫宝宝,大熊猫初生体重161克,母子平安。世界杯足球赛进球不断,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生娃不停,为世界杯喝彩!

0617_1

大熊猫“科琳”于6月16日中午12:20破水,下午5:53产下一仔,产程较长,据饲养员介绍,出生小仔的体形大,声音洪亮。科琳母性强,能够抱起小仔安抚、舔舐。

0617_2

据了解,大熊猫“科琳”因为轰动全球的“熊猫看AV”新闻享誉全球,2013年,大熊猫“科琳”与雄性大熊猫“勇勇”尝试自然交配,由于大熊猫“科琳”当时并没有过这方面的经验,不懂“勇勇”的求爱,成都熊猫基地的工作人员为其播放了熊猫交配过程的视频,看完视频后,大熊猫“科琳”竟学会了“交配”,事件轰动全球,大熊猫“科琳”成为了万众瞩目,不折不扣的“明星熊猫”。2013年年底,“成都大熊猫科琳看AV”照片因其科普与新闻价值成功入选《时代周刊》年度“最令人惊奇”照片。2015年,大熊猫“科琳”领先同年熊猫准妈妈,生下了当年全球首对新生大熊猫双胞胎。随后,基地面向全球为此“2015全球首对新生大熊猫双胞胎”征集姓名,最后得名“奥林匹克”与“福娃”,而巧合地是,这两个名字正是来自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先生的亲笔投稿,寓意着奥林匹克精神在中国根深叶茂、发扬广大,带给中国人民越来越多的快乐与幸福。由此,成都大熊猫再次与奥运结下深厚的情缘。目前,世界杯足球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6月以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也是生娃不断,为世界杯喝彩。

0617_3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