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端午节假期 成都消费市场总体运行平稳

2018-06-19 07: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市商务委获悉,成都2018年端午节假期消费市场总体运行平稳,商品丰富,市场供应充足,节日气氛浓郁。据成都零售商协会统计,端午节期间,人人乐、华润万家、成都339、王府井百货、永辉超市等9家重点监测商贸零售企业实现销售额1.7亿元,同比增长11.1%。

值得关注的是,端午节期间,消费升级特征明显,新兴消费更受青睐;市民节日消费加速向综合性服务型方向升级,文娱、旅游等新兴消费成为消费新增长点;近郊探亲游、避暑游、亲子游等出行方式深受市民喜爱,各郊区市县乡村游对消费有较强拉动作用。

 (记者 孟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