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秒懂:新时代对外开放 成都定了个小目标(动画)

2018-06-19 17: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19日,“成都对外开放政策暨建设西部对外交往中心”新闻发布会举行。为加快推进全面对外开放,成都出台了《关于加快构建国际门户枢纽全面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意见》和《建设西部对外交往中心行动计划(2017—2022年)》。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19日讯 6月19日,“成都对外开放政策暨建设西部对外交往中心”新闻发布会举行。为加快推进全面对外开放,成都出台了《关于加快构建国际门户枢纽全面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意见》和《建设西部对外交往中心行动计划(2017—2022年)》。

据了解,《关于加快构建国际门户枢纽全面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意见》共分8个部分,38条政策举措,明确了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总体目标,围绕构建联通全球通江达海的战略大通道、做强做优“三区五园多支撑”开放平台体系、推动国际贸易和投资优化升级、促进资源要素全球配置、深化国际人文交流合作、形成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等6个方面创新发展举措,强化对外开放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各项政策落实落地。

加快构建国际门户枢纽,全面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成都提出的发展目标是什么呢?成都全搜索策划制作《秒懂:新时代对外开放 成都定了个小目标动画视频,带你快速了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