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成都建设世界文化名城的部署

2018-06-20 07:1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年4月25日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

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旅游目的地,全面提升城市文化影响力、凝聚力、创造力,为建设世界文化名城奠定坚实基础。

2017年7月2日

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

推动天府文化创新性发展、创造性转化,大力提升文创的行业首位度、产业融合度、品牌美誉度和国际知名度,力争2022年文创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到12%。

2017年11月9日

全市新经济发展大会

着力发展创意经济。要大力促进知识创造。要大力推动创意设计。要大力发展创意体验。

2017年12月9日

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

从2020年到2035年,世界文化名城、世界旅游名城、世界赛事名城和美食之都、音乐之都、会展之都的世界影响力显著提升。

2018年1月13日

全市生活性服务业发展大会

积极建设世界文创名城、旅游名城、赛事名城,高标准打造国际美食之都、音乐之都、会展之都。

2018年5月26日

全市乡村绿道和川西林盘建设现场推进会

要注重文化挖掘,以浓厚的天府农耕文脉彰显乡村地域特色。

2018年6月2日

全市对外开放大会

要大力培育开放文化。要涵养“创新创造”的文化。要涵养“开放包容”的文化。要涵养“互利互惠”的文化。要涵养“合作共享”的文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