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来吧!为成都最美阳台投票打CALL

2018-06-20 07: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寻找成都最美阳台今天开始“150进50”网络投票。由成都传媒集团主办,成都晚报社、成都发布承办的“有一种生活美学叫成都”——“最美成都范儿”城市生活美学公益大评选第一季“寻找成都最美阳台”活动已进入评选阶段,经过专家评审团两轮筛选,成都最美阳台150强已于昨日从3597户报名阳台中脱颖而出。20日零时至22日24:00,150强将接受网络投票,并结合专家评审团意见产生最美阳台50强。

每天近180户家庭报名

“寻找成都最美阳台”活动自5月28日启动以来,吸引了成都市民踊跃参与。报名后台大数据显示,截至6月17日18时报名窗口关闭,市民报名参加和推荐报名的阳台共计3597户,平均每天近180户家庭报名,报名阳台实现了全域成都22个区(市)县全覆盖。

17日18时报名截止后,本次活动专家评审团于端午节当天遴选出300强。19日,10名专家评审对300强进行了投票,产生了最美阳台150强。150强进50强的复赛从20日零时至22日24时接受网络投票,市民朋友可通过成都晚报微信公众号查看、投票。

除了报名火爆之外,活动线上阅读量也很惊人。据统计,截至6月18日下午,“寻找成都最美阳台”活动系列全网阅读量达4255万余次。此外,在腾讯微视App,“最美成都范儿”话题多次进入热搜榜,话题视频观看量达1099万次,成都晚报微视官方账号“成都晚报”“最美成都范儿”播放观看量超898万次。目前,活动全球拍客已招募完毕并陆续拍摄制作完成短视频,相关视频微博、秒拍等全网播放量达200余万次。

“150进50”今起开始网络投票

今日零时起,活动主办方在“成都晚报”微信公众号设立的投票专区正式启动,开始接受公众的网络投票。6月22日24时,“150进50”投票平台将关闭,网络投票及评审团投票完结。6月23日,统计网络投票及评审团投票情况,并依据投票结果产生50强名单,入围50强的阳台将获得2018成都最美阳台优秀奖,各获3000元现金奖励,并进入下一轮竞逐终极大奖。

“150进50”结束后,从6月25日起进行“50进10”网络投票和专家投票,6月29日即可产生2018成都最美阳台终极10强大奖,每个阳台将获得10000元现金奖励。

温馨提示

在网络投票阶段,市民可通过成都晚报微信公众号设立的投票专区进行网络投票,具体投票规则为:

1、网络投票采用多选投票方式,“150进50”至少选择1项,最多50项;“50进10”至少选择1项,最多10项。

2、投票时间:复赛(150进50)6月20日00:00至6月22日24:00;决赛(50进10)6月25日0:00至29日24:00。

3、投票次数:每个手机号每天最多可投3次,关注成都晚报微信公众号每天最多可投6次。

4、注意事项:本次投票严禁技术性手段刷票等各类舞弊行为,一经主办方发现数据异常并判定为舞弊行为,将取消参选资格。

成都晚报记者 章玲 闫宇恒 李嘉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