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乘客昏迷出租车司机求助交警 开道护送10分钟到达医院

2018-06-20 09: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交警把病人从出租车上抬下来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前天是端午节,对于宋先生一家来说,前天早上经历的一幕让他们既觉得害怕又觉得幸运。家属在送宋明(化名)去医院途中,宋明突然病情加重陷入昏迷,出租车司机向正在路口执勤的交警三分局辅警郑鹏求助,郑鹏用警摩开道,仅用时10分钟就将患者送到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前天上午9点过,郑鹏在一环路牛王庙路口执勤,虽然是端午节,但路口的车流量仍然很大。突然,一辆车牌号为川ATR839的出租车停在了他面前,“警官,车上乘客病得很重,想请你帮忙护送。”出租车司机着急地说,车上坐着的正是宋明和他的哥哥,郑鹏一看宋明已经陷入昏迷,立即将情况向指挥室进行了报告。

指挥室立即规划出了一条路线,并协调路口民警进行保障,郑鹏也立即发动警摩,让出租车紧跟着他,向华西医院疾驰而去。“一直沿着一环路走,然后在跳伞塔路口上人民南路。”郑鹏说,虽然一环路和人民南路的车都不少,但沿途路口有保障,而不少私家车见他骑着警摩在护送,都没有抢行,而是主动进行了避让,10分钟后,顺利到达了医院急诊。

郑鹏又和家属一起,将病人从出租车上抬下来,一起将其送到了急诊进行抢救。记者了解到,正常行驶的话,这段路程至少要花半个小时左右,而在郑鹏的护送下,仅仅花了10分钟。(记者 何良 文/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