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明天夏至雨水到来 气温23℃至28℃之间

2018-06-20 09: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明日18时07分,将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夏至。夏至是二十四节气中最早被确定的节气,也是一年中正午太阳高度最高的一天。夏至过后,标志着我国各地真正进入盛夏时节,最热的夏日来到。

从我市的实际情况来看,本周从夏至当日开始一直到周末,都是雨雨雨的节奏。虽然有雨且绵延时间长,雨势还不小,但气温并不低,看来将是闷热做主的天气了。

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测,今日,我市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云层较厚,午后阳光探头,气温24℃至31℃之间;周四夏至当天开始雨水到来,夜间雨势增大,气温23℃至28℃之间;周五白天小雨,午后中雨,气温23℃至29℃之间;周末依然雨水淅淅沥沥,预计最高温度在29℃左右。(记者 李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