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滴滴外卖落子西部 6月25日成都上线!

2018-06-20 12:5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20日消息,滴滴外卖正式对外宣布,将于6月25日在成都正式上线开展业务,兑现此前6月“连开三城”的承诺。这也是滴滴外卖继无锡、南京和泰州之后上线的第四座城市,也是上线的第二座省会城市。

61e04755ly1frus352l40j21900u07fh.jpg

在滴滴外卖发布的官方海报中,出现了成都城市地标宽窄巷子和特色美食麻婆豆腐,红彤彤的菜品充满四川本地热辣风情。同时,海报还在显著位置标注了成都开城日期——6月25日。这意味着滴滴外卖第一次走出江苏,踏足西部地区,落子区域中心城市成都。

在三座不同类型城市的外卖业务相继落地后,滴滴外卖业已经积累比较成熟的运营经验,进入快速复制全国开城的快车道。在滴滴外卖5月发起的“滴滴外卖下一城去哪儿”的票选活动中,成都与南京均进入票选结果前三名。

为了回应成都市民的殷切期待,滴滴外卖在6月初启动专门针对成都市民的社交媒体与线下广告互动活动——在滴滴外卖官方微博、微信留言参与#倾听成都#有奖征集活动,在评论里“说出你对滴滴外卖的期待和心声”,就有机会在成都大街小巷的户外广告上看到自己的留言。经过筛选,从6月15日开始,已有数十条网友的个性留言被滴滴外卖采纳,登上成都街头广告牌。

滴滴外卖负责人表示:“滴滴外卖进军成都,仍将坚持本地化特色与品质服务,将成都的饮食文化和滴滴外卖的高效运营有机结合,并从食品安全和配送安全入手,让成都人民吃上好吃不贵的滴滴外卖。”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胡沛

原标题:滴滴外卖落子西部 6月25日成都上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