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交警酒驾持甩棍打驾校教练?警方:言语争执起纠纷

2018-06-20 13:0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微信图片_20180620093734.jpg

6月19日,一段“交警酒驾持甩棍打教练”的视频在南充多个微信群传播,视频显示,当事交警是仪陇县交警大队的一名交警,对此 ,仪陇县公安局6月19日晚间就此事发布警情通报称,网传视频内容系截取的不完整视频,当天,民警汪某在驾私家车行驶过程中遭遇教练车随意掉头、变更车道,造成交通事故风险,下车提示驾驶教练时双方发生言语争执。经查,涉事双方都不存在酒驾。

通报称, 6月18日14时27分许,仪陇县公安局110接报警称,河西工业园区科目一考场附近发生纠纷。接警后,城西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警。

微信图片_20180620095446清楚的.jpg

经初步调查:6月18日13时许,仪陇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汪某驾驶川R009**私家小轿车,沿新政镇新南路行驶时,先后遭遇川R52**学的教练车随意掉头、变更车道,造成交通事故风险。随即,汪某在工业园区科目一考试中心门前路段,下车提示驾驶教练蒋某,双方发生言语争执,遇教练、学员多人围阻,汪某取出警棍防备。

派出所处警期间,对民警汪某、教练蒋某进行检测,酒精含量均为零。经调解,二人相互达成理解协议,平息纠纷。针对汪某在此事件处置中的不当行为,交警大队已对其进行约谈教育,责令其规范自己言行,维护人民警察良好形象。

事发后,有网友截取不完整视频,以“交警酒驾持甩棍打教练”为题进行传播。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网民在发布信息、传播视频时不得断章取义,更不得无中生有。对故意制造、散布、传播网络谣言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王超

原标题:网传仪陇交警酒驾持甩棍打驾校教练 警方通报非酒驾因言语争执起纠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