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网约车司机群内扬言奸杀女乘客 因寻衅滋事被拘留

2018-06-20 13: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河南省长垣县警方20日消息,一名网约车司机近日因在约车群内发布危险言论,扬言要连做两起奸杀女乘客大案,被警方依法拘留。

点击进入下一页

发布危险言论的网约车司机到案。长垣警方供图 长垣警方供图 摄

据通报,近日长垣微警局接群众举报,一网约车群内有人扬言要强奸杀害长垣女乘客,并要连做两起同样大案。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为网约车群内聊天截图。长垣警方供图

经调查,违法行为人刘某某系一网约车司机,因近期生意不好,在与群内网友聊天发牢骚时,发布上述危险言论。

目前,刘某某因寻衅滋事被依法行政拘留。

原标题:网约车司机群内扬言奸杀女乘客 因寻衅滋事被拘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