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拟认定110家企业为企业技术中心

2018-06-20 15: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20日讯 据市政府网消息,市经信委拟认定成都前锋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等110家企业为2018年成都市企业技术中心。公示时间为6月20日到6月26日。

原文如下:

关于拟认定成都前锋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

为2018年成都市企业技术中心的公示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经企业自愿申报、初审和专家评审,拟认定成都前锋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等110家企业2018年成都市企业技术中心(名单见附件),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2018年6月20日-6月26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可向市经信委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市纪委派驻市经信委纪检组纪检综合处   电话:61886372

市经信委机关党委   电话:61886364

市经信委工业创意与设计处   电话:61881587

 

图片1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