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8年青白江区户籍学生按户籍划片就读公办学校入学范围

2018-06-20 16: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20日讯 今日,成都市各区2018年小学入学划片范围陆续公布,赶紧来看看你家孩子可以入读哪所小学吧!

大弯小学:户籍在石家碾中路、石家碾东路以南,新河路、青江北路、青江南路以东,菁华路116号以东,同华大道177-199号以南大弯街道管辖范围的适龄儿童。即华金大道二段45-387号(单号),华金大道二段 30-248号(双号),华金大道三段 118-附48 号(双号),华金大道三段 45-101 号(单号),同华大道177-199号,青江北路单号,怡湖东路,怡湖北路,芳邻路,青怡路,公园巷,青江东路,大弯北路,大弯中路,大弯西路,大弯南路,大弯东路,建设巷,憩园路,粮食巷,邮电巷,锦绣巷,果市巷,白塔巷,青华西路,青华中路,青华东路,化工北路,化工南路,市场巷,大夫巷,建安街,肖家巷,长流河路,团结东路,黄金北路,通站路,学苑路,大夫东路,大夫北路,文汇路,文汇南路,黄金村,大弯6组,肖家院,双元村,大夫村。新河路5-9号,菁华路39-85-116号。安居路9-12-39-88-119-142号,石家碾东路(单号)

实验小学:户籍在石家碾中路、石家碾东路以北,新河路、凤凰西七路以东,菁华路128-157号以西,同华大道(最东段)以北大弯街道管辖范围的适龄儿童。即凤凰西七路双号,新河路173-177号,凤凰西六路,安居路219号,凤凰西五路,凤凰西四路,栖凤街,凤凰西三路,凤凰西二路1号,凤凰路(单号),石家碾中路(双号),石家碾东路(双号),菁华路128-157号,革新村,石家碾4、5、7组,新河路173-177号,同华大道259号,凤祥大道800号,凤凰大道一段 2669 号,凤凰大道二段699-888 号(双号),凤凰大道三段 8号。

外国语小学:户籍在华逸路、红阳东路、石家碾西路以北,新河路、凤凰西七路以西大弯街道和红阳街道管辖范围的适龄儿童。即华逸路49-99-111-609号,红阳东路22-128号,石家碾西路75-149-159号,红阳路363-278-351号,政府北路136-140-159-198号,凤凰西八路,新河路92-166号,凤凰西七路31号,凤凰西八路,同华大道 1625-1711 号,凤祥大道 78 号,凤凰大道一段 2625号,同金街,凤祥路,凤凰西九路,顺江村,红峰村。

华严小学:户籍在华逸路、红阳东路、石家碾西路以南,新河路、青江北路、青江南路以西大弯街道和红阳街道管辖范围的适龄儿童。即华金大道一段1-501 号(单号),华金大道一段 2-428 号(双号),华金大道二段 431-819 号(双号),华金大道二段 406-1132 号(双号),团结西路,团结北路,团结南路,团结中路,蔡家巷,友谊巷,杨柳路,教育街,青江西路,青江中路,文化巷,玉带街,窄巷子,正和路,安全巷,怡湖西路,政府中路,政府南路,政安巷,青江南路,青解路,玉新路,鑫苑巷,青江北路(双号),玉带1、5、7组,永红村,同井村4组。新河路8-48号,华逸中路336号,华逸路688-518-688-118号,红华街299号,红阳路42-164号,政府北路110-2-5-23-41-59号,红阳东路122号,嘉裕街,威凤街,蔡家庙6、9组,同井村,石家碾西路132号。

玉虹小学:户籍在城厢镇五泉村、玉龙村、白贯村、十五里村、联兴村、万柳村、碧峰社区、十八湾村的适龄儿童。

城厢学校:户籍在城厢镇茶花村、龙潭村、马鞍村、金河村、沿沱村、绣川村、前锋村以及城厢镇东南西北街居民户籍的适龄儿童。

祥福小学:户籍在祥福镇康家渡社区、桂通村、甘泉村、高楼村、民强村、万年村、天星村、香山村的适龄儿童。

日新小学:户籍在祥福镇红瓦店社区、东方村、福农村、华家村、上元村、马坪村、西江村、太山村、新山村的适龄儿童。

弥牟小学:户籍在弥牟镇管辖范围的适龄儿童

大同小学:户籍在大同镇管辖范围的适龄儿童。

福洪小学:户籍在福洪乡管辖范围的适龄儿童。

清泉学校:户籍在清泉镇管辖范围的适龄儿童。

姚渡学校:户籍在姚渡镇管辖范围的适龄儿童。

龙王学校:户籍在龙王镇管辖范围的适龄儿童。

人和学校:户籍在人和乡管辖范围的适龄儿童。

特殊教育学校:全区范围内户籍适龄残疾儿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