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全搜索特别策划:天府成都的三行情诗

2018-06-20 18:0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QQ截图20180620175739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6月20日至22日,“2018世界文化名城论坛·天府论坛”在成都举行,30多个世界文化名城代表和“一带一路”沿线重要节点城市代表聚首成都,共同探讨文化如何推动“一带一路”发展。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特别策划《天府成都的三行情诗》。

天府成都,大咖云集。三行情诗,彰显魅力。

PC端点击查看:

http://filecfd593b46dc7.iamh5.cn/v3/idea/1Eccy6pD

微信扫码查看:

二维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