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昌两车相撞三人被困 一驾驶员不幸遇难

2018-06-20 20:1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20日上午8时20分,凉山州消防支队西昌特勤中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调度,位于西昌市黄联镇上垃圾中转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3名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特勤中队立即出动1台抢险救援车7名救援官兵赶赴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620163950.jpg

到达现场后,救援官兵第一时间疏散围观人员,并做好警戒。经过现场侦察了解得知,事故系一辆小型货车与一辆大卡车相撞,小货车车头严重变形,车辆部件散落一地。其中,小型货车内一名被困人员及婴儿已被周边群众救出,驾驶员及另一名被困人员被死死卡在车内无法动弹。

微信图片_20180620163920.jpg

在了解现场情况后,现场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指令,将救援官兵分为两组,一组官兵携带破拆器材对被困人员所困位置进行扩张、破拆;第二组官兵协助做好现场警戒,保证现场安全。

微信图片_20180620163936.jpg

时间就是生命,救援官兵立即利用液压扩张剪扩器和液压剪对驾驶室内部和车门进行多点破拆,为了防止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整个过程在小心翼翼、紧张有序中进行。经过25分钟紧张救援,两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被困驾驶员不幸遇难,其余两名人员已送至医院救治。

周小力 张扬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江龙

图片由消防提供

原标题:西昌两车相撞三人被困 一驾驶员不幸遇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