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凌晨骑摩托上高速 突然冲出护栏两男子遇难

2018-06-20 20:1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20日凌晨,一辆越野摩托车在京昆高速绵广江油段广元往绵阳方向1580 K m+700米处,冲出护栏连人带车弹下20多米的高速路高架桥下遇难。据介绍,两人共乘一辆越野摩托车从陕西安康违规上高速。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0日5时43分,绵阳市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调派江油太平镇消防中队2辆消防车,14名队员前往处置。

7时14分,消防人员到达现场,经侦察询问得知:发生交通事故的为一辆越野摩托车,经交警勘察初步判定,该摩托车从高速路上冲出护栏掉落至高速路高架桥下,事故现场有2名男子躺在地面上,经现场120医护人员确认两名男子已失去生命迹象。

根据现场情况,决定由消防人员负责将遇难者遗体救到地面上。救援行动中,指挥员将队员分为两个小组,一组负责下至事故位置处将遇难者固定在担架上,通过手抬的方式将遇难者抬上地面;另一组在地面通过绳索牵引的方式辅助一组实施救援,防止一组在救援过程中发生踩滑跌倒等次生灾害。8时35分,2名遇难者遗体成功抬到地面安全地带,并移交120医护人员。

通过现场询问报警人得知,报警人与发生事故的2名男子同为机车好友,3人在夜间分乘2辆越野摩托车从陕西安康违规(未登记取卡,从栏杆空隙处私自通过)上高速行驶,事发时2名男子共乘的越野摩托车突然撞上高速护栏,连人带车弹下20多米的高速路高架桥下遇难。目前,2名遇难男子身份及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张金  万剑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汤小均

原标题:2男子凌晨共乘越野摩托违规上高速 突然冲出护栏双双遇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