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第4次主席会议

2018-06-21 10:2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召开十五届第4次主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李仲彬主持会议。

李仲彬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近年来成都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为成都今后做好持续推动绿色发展增强了信心、明确了方向。大家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更好发挥职能作用,助推中央、省委、市委生态文明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审议了《政协成都市委员会委员履职服务与管理办法》《政协成都市委员会关于加强政协委员学习培训工作的实施意见》《政协成都市委员会关于联系界别和参加单位的实施办法》《政协成都市委员会协同互动试行办法》《政协成都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政协成都市委员会工作规则》《政协成都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政协成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等制度,相关制度按照主席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提交市政协常委会议审议。

市政协副主席郝康理、刘仆、罗霞、杨建德,秘书长景民出席会议。(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十五届第4次主席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