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成都将成为全球经济、教育、文化 发展活跃的典范

2018-06-21 10: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夏日蓉城,在四川大学华西校区的一栋古色古香的教学楼里,来自美国诺威治大学的心理学讲师John Dulmage在教授心理学课程的同时,还肩负着另一个职责,“我希望推动成都美国海外留学中心在学术上和文化上的发展。”

从2016年开始,John Dulmage每年都会来到成都,今年是他第三次来到成都,“成都是一个适合生活、工作和休闲的城市,在这座融合了传统与现代的城市里,我享受着这种过去与现在的交融。”谈及成都的对外开放优势,John Dulmage对成都充满了信心,他相信,在多方努力下,成都未来将成为全球经济、教育、文化发展活跃的典范。

除了授课与学术文化交流,今年John Dulmage又给自己定了一个新的“成都目标”,他将在成都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帮助下,用学习经验融入成都社区实践。据了解,目前,成都市社会工作者协会、成都美国海外留学中心联合开展的社会服务国际实习项目进入执行阶段,带领更多外籍留学生赴蓉教育实习,未来将成都打造成为外籍留学生来蓉国际实习基地。“这一项目正在寻求热情、自我激励、以结果为导向的学生。”据他介绍,参与项目的学生将协助日常运作,并负责提供必要的项目服务,以帮助社区项目的居民获得更好的心理健康,更快地融入社区,“成都的居民是成都最吸引人的地方,他们热情、亲切。在未来,如果有机会,我会考虑多在成都待一段时间。”本报记者 胡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