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营山至达州高速使用林地许可获批

2018-06-21 14: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21日讯 据省林业厅消息,2018年全省重点项目“营山至达州高速公路项目”获同意使用林地行政许可,国家林业局该项目建设长期使用林地67.1648公顷。项目起于营山县新店镇,止于石板,设石板枢纽互通与达渝高速相接。

原文如下:

省重点项目“营山至达州高速公路项目”

获同意使用林地行政许可

2018年全省重点项目“营山至达州高速公路项目”使用林地申请,经林业厅审核上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林业局以《关于同意营山至达州高速公路项目使用林地的许可》(林资许准〔2018〕115号)批复同意该项目建设长期使用林地67.1648公顷。

“营山至达州高速公路项目”为省政府印发的《2018年全省重点项目名单》中重点项目,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4-2030年)》中阆中至达州高速公路的组成路段,是加强南充和达州城际间便捷联系的重要联络线。项目起于营山县新店镇,设新店枢纽互通与巴广渝高速(巴中至南充至广安高速)交叉,并与规划的阆营(阆中至营山高速)高速段相接,经涌泉、老林、木桠、贵福、涌兴、文崇、管村、铁山、金垭,止于石板,设石板枢纽互通与达渝高速相接。项目的建设对于进一步完善全省和区域高速公路网,发挥路网综合效益,加强重要城市间便捷联系,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