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跳河之后又后悔 女子下水半小时被救上岸

2018-06-21 15: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6月21日报道   “就听到噗通一声,好像是有人掉进河里面了。”15日凌晨12点30分左右, 成华区公安分局猛追湾派出所民警肖祥伟接到报警电话,有群众称看到有人在望平滨河路附近跳进河里了。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原来,一女子因一时想不开,在跳河后又自行游到了岸边,在民警和消防官兵的帮助下,最终该名女子顺利被救上岸。

成华区公安分局猛追湾派出所民警肖祥伟告诉记者,15日凌晨,他接到报警电话后赶到了现场,看到一女子在河里靠近岸边的地方哭泣,河水淹没到了该女子的腰部位置。“我们迅速从车里拿了救生衣丢给她,但是她太紧张了,没有接到,后来我们又想到投放救生绳下去让她拉住。”肖祥伟说,因河堤较高,加上该女子情绪不稳定,他们立刻上报指挥中心后通知消防队员前来进行救援。凌晨1时,成华区消防大队三中队消防官兵包红阳使用绳索下到河中,并和民警一起将女子拉上了河堤,随后120将该女子带回医院进行检查。

QQ截图20180621150554

QQ截图20180621150541

“据当时报警的群众说,当时女子是跳进了河中央位置,但可能是害怕或者反悔了,又自行游到了河边上。”肖祥伟说,在岸边还发现了该名女子的手机,一名自称是该女子“男朋友”的人告诉民警,上午他和女子发生争执之后,一直到晚上她都没有回家,也没有接电话。“我们就及时通知了她的家属到医院去,同时也提醒市民群众,遇事切记冷静理性行事,珍惜生命,切勿作出不理智行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