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华西第二医院锦江院区开始试运行 竟然这么萌!

2018-06-22 10: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22日讯  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锦江院区开始试营业。昨日《锦江发布》为大家实地打探一番。并发文超萌超高端!华西第二医院锦江院区今起试运行!熙妹儿抢先打探,一手资料奉上~详解新园区的特点和萌点。

全文如下:

大家翘首以盼的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

锦江院区开始试营业了!!

▲建筑外墙色为荷花粉,其灵感来源于华西坝的悠悠荷塘

一样的专家资源,更先进的设备,更具设计感的院区,更好的医疗服务

新医院实在是太biang了!

现代,温馨,底蕴十足,总之各种高端大气上档次

系不系炒期待!走,转一圈

▲萌萌哒的儿保科室,让小朋友不再恐惧进医院

hi,我是酱紫的新院区

昨天医院还在为试营业紧锣密鼓筹备着。一进医院,映入眼帘的就是粉粉的医技楼啦,如前面所说,华西锦江院区的楼宇主色调都是荷花粉,与华西坝的夏日荷塘相得益彰。

停车场,hin科学!

进门就能看见洋气的停车场,停车场预计有2000多个车位,终于阔以把车开进华西第二医院了,这feel倍儿爽!停车场还有即停即走功能哦,需要就医的患者可以在这里下车,瞬间酒店即视感有木有。对啦,院区外也将设置单行环线,减少交通拥堵。果然规划科学合理,很人性化!

文化长廊,底蕴ber深厚!

有没有小伙伴觉得这些青砖墙很眼熟,是不是很像华西坝标志性的钟楼?没错,这些青砖元素的运用其实是对华西钟楼文化的传承,别看它仅仅只有140米,它承载着的可是华西厚重的发展历程。

这是正在打造中的文化长廊,复刻的八位华西医院创始人的雕塑暂时还没有被安放上去。熙妹儿得知,这里将以大事表、医疗志、科教卷以及创始人雕塑、建筑缩影等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呈现华西的悠久历史。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