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成都将成为 全世界家喻户晓的城市

2018-06-22 11: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对外开放将给成都和四川带来许多经济上的发展,同时将成功地促进就业。” 来自美利坚大学的副教授安迪·古思格外看好这座他已生活了近3年的城市,“几年后,成都将成为一个全世界都家喻户晓的城市,就像今天的北京和上海一样。”

2015年秋天,安迪·古思从华盛顿特区搬到了成都。“当时,美利坚大学询问我是否想在中国教授一些关于全球问题的课程。我以前有在亚洲住过,很喜欢那里。所以,我答应了。”谈起准备前往成都工作生活时的感受,安迪·古思用“非常乐意”概括了当时的心情。

第一次飞抵这座陌生却新奇的城市时,成都的出租车给他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我认为,真正让成都在其他城市中脱颖而出的是这里的出租车监管得特别好。他们非常诚实,我相信这是当地政府做出的特别努力,以确保出租车公平公正地对待人们。这个城市的出租车看起来真的很棒。”

在安迪·古思看来,成都优质的出租车服务向游客和外国人传递了这样的信息:成都是一个友好、诚实、安全的旅游胜地,他们一离开机场就会看到这一点,并得到一辆注册规范的出租车,“这将真正帮助城市发展。”

作为一名教授公共政策的副教授,安迪·古思认为成都是一个教育的好去处,“我既教在这里留学的美国学生,也教中国学生。”同时,成都在他眼中是一座适合生活的城市,“我喜欢这座城市有一种新旧的完美融合,这里既有街头小贩售卖地道食物,也有高铁和现代化的地铁。”

目前,成都开通了多条直飞美国的直航,而这也是安迪·古思回美国时的便利选择,“由于我来自华盛顿特区,我通常从成都飞往旧金山,然后从旧金山到华盛顿特区。”同时,安迪·古思希望开通更多成都到美国的直航,“如果有成都直飞华盛顿的航班那就太好了。”

谈及未来,成都已经成为了安迪·古思计划的重要部分,“我打算在这里住很多年。我想和这座城市一起成长。”本报记者 胡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