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8-06-22 11:1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决通过《成都市宪法宣誓制度实施办法(修订案)》,市人大城环委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第7号、10号、16号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以及有关人事事项。

昨日上午,与会人员还听取了《〈监察法〉的理解与适用》法制讲座。

唐川平强调,制定监察法是全面实施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及防腐反腐的重大举措,市人大常委会要认真贯彻实施监察法,在市委领导下,全力支持我市监察委员会依法实施监察、开展工作,为推动监察体制改革和监察事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省市两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学习班精神,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坚持人大工作根本遵循、坚持人大工作基本取向、坚持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坚持人大工作对标看齐,确保政治方向正确,确保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努力争创一流业绩,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新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副主任陈建辉、仰协、韩春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济环出席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范毅,市法院院长郭彦、市检察院检察长吕瑶,市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记者 杨彩华 张家华)

原标题: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