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臭豆腐配料疑遭恶意PS 当地食药监局辟谣

2018-06-22 13: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网传图片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22日讯 近日,一张显示湖南味爽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味知爽”牌臭豆腐使用“屎”作为配料的包装袋图片在网上引起疯传。6月21日,湖南味爽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曾对媒体表示,网传的该公司生产的问题臭豆腐包装袋系被人恶意PS,相关内容纯属捏造。临湘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知悉后立即组织调查核查,并呼吁网友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

今日,临湘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发布的情况说名称,味知爽牌臭豆腐产品包装没有网传“屎”的配料成分,当事企业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20180622073926785_s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