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高考成绩今晚公布:究竟哪些专业被看好?

2018-06-22 17: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 杨静静)6月22日报道 今天晚上,2018年四川高考成绩就将公布。接踵而至的,是本科提前批、本科的志愿填报。选择什么专业,可能是家长和同学们已经冥思苦想已久的问题。

今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动车等领域的星期,各大高校或相继开设很多新兴本科专业,或在原有专业基础上加入了新的内容,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机器人工程……这些热门专业究竟学什么?就业出路有哪些?考生到底该如何选报?哪些考生报考新兴专业更合适?一系列的问题让考生和家长头疼不已。

今日起,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推出新一期“民生点击”栏目,揭秘最被看好的专业。记者将采访那些最被看好的专业,揭秘这些专业有什么不同,学生毕业后可能的走向,教你如何填报这些新兴热门专业等。敬请大家关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