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外国友人点赞天府绿道:成都的城市发展和自然环境相得益彰

2018-06-22 21: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参加论坛的部分嘉宾前往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中国-欧洲中心、天府新区规划馆进行参观考察后,纷纷表示成都给他们留下了印象深刻。“成都这座城市把城市发展和自然环境结合得非常相得益彰,是一个非常漂亮的花园城市。”

0622_10

成都的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6月22日报道 6月20日至22日,“2018世界文化名城论坛·天府论坛”在成都举行。今日,参加论坛的部分嘉宾前往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中国-欧洲中心、天府新区规划馆进行参观考察后,纷纷表示成都给他们留下了印象深刻。“成都这座城市把城市发展和自然环境结合得非常相得益彰,是一个非常漂亮的花园城市。”

0622_8

憨态可掬大熊猫萌翻参会嘉宾 

此次“2018世界文化名城论坛·天府论坛”共吸引了伦敦、哥本哈根等世界文化名城论坛成员城市、“一带一路”沿线重要节点城市的代表和近400名国内外知名文创机构代表以及文化名人齐聚蓉城。

22日上午,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内,憨态可掬的大熊猫瞬间萌翻所有嘉宾,逗得大家开怀大笑。同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我超级喜欢这里的大熊猫。”伦敦市政府特委顾问拉娅·加施·卡萨尔斯表示,她非常喜欢成都这座城市。

0622_9

“这些大熊猫太可爱了!”创意英格兰主席约翰·莱斯利·纽比金兴奋的说到,大熊猫是成都的一个标志,提到大熊猫大家就会想到成都。“大熊猫是一个连接成都与其他城市的很好纽带,但城市与城市间的交流,更多的还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天府绿道让嘉宾感到惊喜

中国-欧洲中心是中国首个对欧合作综合服务平台,是“一带一路”对外开放和中国西部对欧全面合作的新窗口和欧洽会的永久会址。参观完中国-欧洲中心后,嘉宾们显得特别振奋。“这里让我们感受到对欧洲公司的欢迎。”瑞典斯德哥尔摩收集节首席执行官克里斯缇娜·科库告诉记者,“一带一路”是一个具有前瞻性的倡议,沿线有很多不同的城市,通过这样一个平台进行交流,能使彼此的文化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0622_6

德·米克尔森家居主席拉斯•蒙克索也有着类似的感受,他觉得中国-欧洲中心是一个将成都推向国际舞台的好地方,在这里欧洲人可以和大家相互交流、学习、工作,一起推动科技文化发展,引领新的科技文化的出现。“成都现在越来越国际化,不断涌现的新观念、新想法能很好的支撑这里的发展。”

0622_7

与此同时,兴隆湖的天府绿道给拉斯•蒙克索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觉得天府绿道为市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休闲娱乐的地方,大家可以在绿道散步、游玩、骑自行车等等。“绿道让我印象非常深刻,希望这里能成为成都人未来的休闲好地方。”

“成都的城市规划布局让我们非常的激动。”蒙特利尔市政府文化局电影及节日庆典部文化创意产业顾问艾玛纽埃尔•埃贝尔表示成都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今天的参观考察让她收获颇多,特别是成都城市的规划和天府绿道让她感到特别惊喜,“成都将城市和自然环境结合得非常融洽,实现了可持续发展,这让我觉得非常激动。今天的行程让我感受到人们很享受这里的生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