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北大发布新零售之城发展指数报告 成都排名西部城市第一

2018-06-23 08: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21日,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在中国新零售之城研讨会上正式发布《新零售城市发展指数报告》,其中贡献中国GDP四成以上的36个新零售之城排行榜中,上海超过北京跃居新零售之城榜首,北京、深圳分别位列第二、第三。而成都在全国城市中排在第六位,在西部城市中领跑。

在这份报告中,将成都称为“消费与零售升级的西部样板”。在报告看来,成都的滋味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吃喝玩乐在成都”已经成为了一张城市名片,当前成都的消费爆发力超过了一个城市的传统零售的消费容载率,整个业态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趋势。报告还指出,成都打造的“10分钟经济圈”,让成都成为国内便利店数量最多的城市之一。无论是白天黑夜,人们在10分钟左右都能够买到饮料、烟酒、副食等,“未来,成都人三公里范围内将有专属的理想生活圈。”(记者 王鑫)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