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七中有个班学霸云集 估计有30多人能上清华北大

2018-06-23 08: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对于691这个分数,算情理之中吧。”昨晚记者联系到成都七中高三九班的高分理科学生杜禧瑞。谈及学习经验,这个说话略带腼腆的男孩告诉记者,他很喜欢物理,在去年的省物理竞赛中获得了第一名,平时喜欢看科技类的书籍,而他接下来填报志愿也偏向于物理的相关专业。

随后,记者联系到杜禧瑞的班主任黄海燕老师,据她介绍,成都七中高三九班是首届创新实验班。这些同学在三年的学习当中,前两年重心在竞赛上,再根据学生的情况来回归高考,也就是说他们要用比别人更少的时间和经验来冲击高考。“目前来看班上估计有30多个学生能上清华北大。”黄海燕表示,首届创新实验班倾注了从学校领导,到竞赛教练,班科老师的努力,也是家庭教育的结果。这些学生和家长能够选择这个班级,同时挑战竞赛和高考,勇气可嘉,并且在竞赛的磨练中成就了品格,品质的力量已经远远大于分数。(记者 王雪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