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朝举行红十字会会谈 磋商离散家属问题

2018-06-23 08: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2日上午10时,韩朝将于在朝鲜金刚山举行红十字会会谈,就离散家属团聚活动等问题进行磋商。

据报道,韩方代表团由大韩红十字会会长朴庚绪领队,成员由统一部官员等共4人组成。朝方由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副委员长朴勇一率团,成员包括2名红十字会中央委员会委员。据悉,在会谈开始8小时前的当天凌晨2时,朝方通报了代表团名单。

报道称,此次会谈最重要的议题为敲定离散家属团聚活动的日程安排和团聚规模等细节。

4月27日,韩朝领导人发表《板门店宣言》,主要内容包括双方以8·15光复节为契机举办离散家属团聚活动等。

在本月1日举行的韩朝高级别会谈上,双方商定陆续举行将军级军事会谈、体育会谈和红十字会会谈。其中红十字会会谈定于22日在金刚山举行,双方将讨论离散家属团聚问题。

原标题:韩朝今将于金刚山举行红十字会会谈 磋商离散家属问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