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31个国际禁毒日临近 成都公安举办禁毒宣传活动

2018-06-23 09:0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在第31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和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成都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于22日上午,在成都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内举办了以“抵制毒品、参与禁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文艺汇演。戒毒学员通过自编自演的12个精彩文艺节目控诉了毒品的危害,表达了戒断毒瘾,回归家庭,回归社会的强烈愿望。

近年来,成都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将传统文化思想引入日常管理教育中,通过戒毒学员自编自演节目,来唤醒戒毒学员内心良知,在提升戒断率和加强禁毒宣传两个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成都商报记者 颜雪

原标题:第31个国际禁毒日临近 成都公安举办禁毒宣传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