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绵阳中学理科688分的学霸 原来也控制不住玩手机

2018-06-23 10: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杨静静)报道 今(23)日,记者在绵阳中学运动场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现场遇到了理科688分的学霸何雨镐,他与父亲刚刚从清华大学的咨询展位上走出来。

何雨镐向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介绍道,他的意向专业是建筑工程或者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据了解,来自乐山的何雨镐独自一人在绵阳中学求学,自制力很好,不过他也爱玩手机,“不让我看到手机,我的自控力还是可以”。

在问及暑假安排时,他表示,已经联系乐山的羽毛球教练,会认真学习羽毛球运动。因为自己喜欢文学,暑假期间也会多阅读,提高文学素养。他父亲还补充道,他还会和其他很多同学一样在暑假期间考取驾照。

何雨镐表示,这次数学科目发挥失常,只考了139分。他的理想学校是清华大学。他想通过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向还在为高考拼搏的学弟学妹们说,在竞争压力这么大的环境下,一两次的考试疏忽无所谓,不要害怕,继续向前走,不用回头看,相信前方更明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