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男童上演“护栏惊魂”险丧命 幸好被楼下邻居一把抓住

2018-06-23 15: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范鱼)6月23日报道 “有娃娃要掉下来了!”今日上午10时,石人小区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男童吊在窗户护栏外,楼下路过的居民发现后大声呼救,呼救声引起了家住男童楼下李先生的注意,李先生见势一把抓住了小孩,随后报了警。青羊分局府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火速赶到现场,和消防官兵破窗营救,在10时30分成功解救4岁半男童。男童经120诊断除背部有擦伤外无损伤。

“10点10分左右,我们正在巡逻,接到报警后大约四分钟赶到现场。”青羊分局府南派出所民警周郦兵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据他介绍,他们冲上楼时7楼的两名邻居正托着男童。由于窗户阻碍了救援,周郦兵一行迅速拆下窗户并用绳子将男孩拴住防止下坠。随后,等待消防官兵救援。“从接警到消防救出男孩前后二十分钟左右。”

记者了解到,该男童今年四岁半,今晨父亲出门买菜将其独自放在家中。男童在家玩耍时爬上自家平台,由于并无护栏,玩耍过程中不慎坠落,悬挂在7楼李先生家的护栏外。

警方提示:暑期往往是青少年意外事故的高发期。家长或监护人应切实履行监护责任和义务,加强对未成年子女的教育和看管,安排好他们的娱乐、学习、健身活动;尽量不要把低龄儿童独自留在家中,以免发生坠楼、窒息、烧烫伤等事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