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布拉格-苏黎世航线首航 客货直通"欧洲金融中心"

2018-06-23 15: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0623_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王茜 廖志航 记者 但唐文)6月23日报道 北京时间6月23日02时,载有267名旅客的3U8295航班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标志着川航“成都-布拉格-苏黎世”航线的正式开通。此条航线由成都-布拉格延伸而来,这也是川航首条第五航权航线(第五航权是指从航空公司本国始发的国际航班,可在另外两个国家上下旅客和装卸货物),一张机票联通三个国家的三大城市。

成都-布拉格-苏黎世航线每周三、六各一班,采用A330机型执飞。去程航班号3U8295,01:50从成都起飞,06:50达到布拉格,08:25起飞,09:55抵达苏黎世;回程航班号3U8296,11:25从苏黎世起飞,12:55到达布拉格,15:00起飞,次日06:15抵达成都(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苏黎世有“世界最佳居住城市”之称,也是“欧洲金融中心”。而航线的另一端——有“天府之国”美誉的成都,则拥有麻辣美食、“呆萌”熊猫、古蜀遗址等。为促进两地经贸往来及人文交流,瑞士当地时间20日下午,川航苏黎世办事处举办了苏黎世-布拉格-成都航线推介会,并邀请瑞士旅客搭乘川航到蓉做客,游览这座具有三千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

近年来,成都致力构建国际门户枢纽,国际航线增长迅速。在此大背景下,川航加快“飞出去”的步伐,积极打造“熊猫之路”计划,已开通的国际(地区)航线达40余条,苏黎世是继莫斯科、布拉格、圣彼得堡后,川航开通的第四个欧洲航点。与此同时,川航物流借势扩展国际货运网络,运力主要覆盖亚洲,辐射欧美及大洋洲。成都已是国际货中转枢纽中心,国际货运也成为川航物流重要业务之一。目前,川航物流通过成都-布拉格航线向欧洲运送的货物以手机、服装、机械配件为主。随着苏黎世航线的开通,更多“中国造”产品也将走得更远,抵达“欧洲金融中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