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面对面咨询志愿填报 2018年绵阳市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举行

2018-06-23 17: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0623_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杨静静)6月23日报道 今(23)日,绵阳市招考办联合市内部分高中学校组织的2018年第三届绵阳市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在科技城会展中心举行,共有来自省内外的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近200所本专科院校参加。

0623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考生和家长来到咨询会现场,一位来自江油高中的考生表示,自己想报考师范类院校,借着这次咨询会的机会,与几所师范院校的招生老师面对面咨询和交流,对自己填报志愿选择学校和专业很有帮助。

0623_1

记者从绵阳市招考办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为打通服务考生“最后一公里”,助力考生圆梦大学,绵阳市招办策划举办了一系列专业化精准服务考生的公益活动,助力考生圆好大学梦。据了解,各高校招生老师为前来展场的考生及家长提供一对一、面对面的个性化咨询,回答他们关心的各种问题,为他们考上心仪的大学提供专业化的指导服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