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树德中学出了三对学霸双胞胎 三人有望考入清华

2018-06-24 07:5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孩子们与班主任王继蓉(左四)合影

三对学霸双胞胎 最高考了694分

吴文祺(理科) 694分 将报考清华

吴文睿(理科) 671分 准备报考同济大学

李思露(理科) 686分 将报考清华

李思雨(理科) 646分 暂未决定报考哪所大学

董林昊(理科) 676分 准备报考中国人民大学

董林瀚(理科) 693分 将报考清华

同一个学校、同一个年级、同一个考场,三对双胞胎,六个小学霸……在今年高考中,成都市树德中学有三对双胞胎同时参考,都取得了好成绩。

“同时参加考试,还在同一个考场,你别说还真有那么一点心有灵犀的感觉。”双胞胎董林昊、董林瀚兄弟这样形容这奇妙的感觉。

三对双胞胎五个在一班 老师用神态、语气区分

董林昊和董林瀚、李思露和李思雨、吴文祺和吴文睿是树德中学本届毕业生中的三对双胞胎。除董林瀚外,其余五人都是高三一班(理科)的学生。

第一次见到这三对双胞胎,高三一班班主任王继蓉也分不清楚谁是谁。“这三对长得都一模一样,不是对他们特别了解,很难把他们区分开。”

因长得太像,很多老师和同学都分不清楚他们。“比如李思露问一个问题,一会李思雨再问一次,老师就会觉得奇怪,怎么刚刚问了又来。”相似的长相曾让任课老师十分苦恼。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王继蓉仔细观察了每对双胞胎的神情、语气,掌握了每个人的习惯动作,渐渐地将每人区分开来,成为除家长外又一个能分清这几对双胞胎的人。

六人都考了640分以上

其中三人将报考清华

在今年高考中,这三对双胞胎都考出了不错的成绩,其中吴文祺考得694分,董林瀚考得693分,李思露考得686分,三人都将报考清华大学。

除了报考清华的三人外,考得676分的董林昊准备报考中国人民大学,继续和弟弟一起去北京。而考得671分的吴文睿则准备报考同济大学。而考得646分的李思雨则还没有决定报考哪所大学。 “他们能考出这样的成绩,我一点也不意外。今年我们班平均分都在660分以上。”王继蓉说。

原标题:树德中学出了三对学霸双胞胎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